用户友好型エミヤ

堆积处 wb:userfriendly_ppxx

<深绿>

卫宫Alter磕到第二片,旁边年纪尚轻的男子变了脸色,嘴唇嗫嚅,欲言又止,刚要出声,便被坐在右侧的男人按住手腕。男人递给他第三片。

他用完,头脑发懵的厉害。桌上三片变成八片。还是说,其实就是第八片。里面或许还掺了什么别的东西,后劲儿比他想的要难挨。他用拇指和食指按住太阳穴。络腮胡的男人笑起来,递给他下一片,在他伸手去接的前一秒却松了手,粉末落在地上。

——还是说是他没拿住。

男人笑起来,扶住他的手腕,问:“第一次?”

他应了一声。男人让他在沙发上靠一会儿。“第一次的话,未免有点太多了。”

他不答。有人拍手,是招呼声。那些声音忽远忽近,像是在风中旋转的树叶。光线异常斑斓,带着微妙地扭曲,哈哈镜。

进来的一队女人,在歪曲的灯光里更加妖娆,胸脯更饱满,腰肢也更纤细。他在队伍中间看见那一个,不合群的,迷茫的,橘色的头发。她穿着不合身的天鹅绒红色长裙。

他的头皮炸了一瞬间。只是这一时的情绪波动,即刻就令他的不适感加倍强烈。

他随即意识到这是什么意思。他将视线从藤丸立香身上移开。他不再去看早些天被他丢在小镇入口旅馆的藤丸立香。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。她为什么会出现这队伍里。

络腮胡子问他。“有中意的?”

他摇头,靠坐着休息。表现出不适。实际上也确实很不适。

如果她被选走了呢。

“好吧。”络腮胡略耸了耸肩。绕着那一队女孩走了一圈。没有停留。

他握紧拳头。如果她被选走了。

这是一个随时可以拿出枪来的姿势。

男人又走了一圈。卫宫Alter没有抬头,尽力凭听力判断他的位置。他的眼睛犯花。视力本当是他最为自豪的东西。然而。

男人在靠近藤丸的地方停了会儿。卫宫半阖着眼休息。络腮胡走回沙发边。

“客人优先。”

卫宫起身。“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

有几个男人在暗处发出意味不明地笑声来。

他走过去,摸着下巴,踱了两步。拉住了一个浅金色卷发的高挑美人。她在队伍当中很显眼。

等往回走的时候,卫宫却又停住。他在橘黄色的头发面前停住。咂嘴。松开前面那个,拉住她。

“唉,就这个吧。”

络腮胡的男人眼神颇有些玩味。“身材倒是不错,不过这脸……”

“阁下有所不知,”卫宫揉了一把小女孩的橘色毛,在灯火下,它们显露出锈一般血红色的偏光。“这个颜色,在我的故乡,比较喜庆。”

“讨个吉利。”

>>

卫宫拉她进来,步子很大,她一路小跑跟着。男人撞上门。将她安放在门口的小椅子上。

他坐在床上休息。屋子很小。如果有可能,他现在希望能把藤丸立香放在离他尽可能远的地方。

他的眼前一片蝴蝶。细小的、翅膀细碎的蝴蝶。他感到有视线紧粘着他。大概是藤丸在同他打眼色眨眼睛,或者只是担忧的紧盯着他。

房间是木质的,墙壁很薄。如果她说话,外面就会听到。他们都意识到了。所以他们不能说话。

如果她叫床,外面也会听到。如果她不叫呢。

这也是试验的一部分么。

藤丸立香轻轻地走过来,俯下身来亲吻他苍白的嘴唇。

评论

热度(14)